同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7 20:24:31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小沈阳的小品我听的不多。。还不错。 </div>
<br>小沈阳是什么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7 17:57:19的发言:</b><br/>是啊,昨天一天就没上来,郁闷 </div>
<br>没灌水心里难受吧,少了几个金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8 12:48:17的发言:</b><br/>
<br>小沈阳是什么啊?</div>
<br>啊?你开玩笑的吧,现在比刘翔还出名的东东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8 13:08:09的发言:</b><br/>
<br>啊?你开玩笑的吧,现在比刘翔还出名的东东啊</div>
<br>我也不知道,还有刘翔是谁啊
这几个都是 两耳不闻窗外事 一心只玩甩棍 的主
昨天我也没进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8 14:36:57的发言:</b><br/>
<br>我也不知道,还有刘翔是谁啊</div>
<br>太有才了
都是用手机上的网啊?羡慕!
哈哈,楼主太经典了,有才
我更羡慕电脑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