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face="Verdana">没什么啦,OK的。<br/></font>
都是过去式了 展望未来了
论坛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会不断进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3-27 18:13:27的发言:</b><br/><font face="Verdana">没什么啦,OK的。<br/></font></div>
<br>你这句是万能的??
<br>越来越好,来来来
小沈阳的小品我听的不多。。还不错。
一天不上总觉得少做了点什么
哈哈 很好·
说的很有道理
<br>呵呵,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啊
呵呵,天天泡,一天不泡都闹心
lz给论坛做广告来了<br/>哈哈<br/>
哈哈,楼主就是有才,你太有才了
流量超标也算是好消息吧,说明人气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t520</i>在2009-3-27 9:40:21的发言:</b><br/>上不了论坛就玩棍子啦 </div>
<br>哈哈,咱俩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