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7 00: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26 23:24:42的发言:</b><br/>
<br>嘿嘿 抢了重新开坛的第一贴!!</div>
<br>好像不是你?一开坛就出来四贴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7 06:00

跟着一起吼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7 11:51

流量超了要换服务器么?

膛线 发表于 2009-3-27 11: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1:51:39的发言:</b><br/>流量超了要换服务器么? </div>
<br>好像要换,不太清楚 问游侠

wkj8384 发表于 2009-3-27 12:17

<br>能上真是好

dpjin 发表于 2009-3-27 16:19

憋了大半天是很闹心

膛线 发表于 2009-3-27 16:47

正常的论坛少了很多煽情的水帖!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27 16:47

是啊&nbsp; 昨天我上啊上不来 害我帖子都没发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27 17:35

呵呵,终于上来了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27 17: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7 0:39:53的发言:</b><br/>
<br>好像不是你?一开坛就出来四贴</div>
<br>应该没错。。。。。。新开的水贴俺最快 嘿嘿
<br>至少快过补丁!!

棍武 发表于 2009-3-27 18:27

你在这守一宿了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7 18: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7 18:27:15的发言:</b><br/>你在这守一宿了吧 </div>
<br>应该是守了一白天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7 19: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27 17:36:17的发言:</b><br/>
<br>应该没错。。。。。。新开的水贴俺最快 嘿嘿
<br>至少快过补丁!!<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赶这个最快有必要么

棍武 发表于 2009-3-27 20: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8:37:18的发言:</b><br/>
<br>应该是守了一白天</div>
<br>我说的是昨天晚上

wm2014 发表于 2009-3-27 20:11

好像是当天晚上就能上了。。我5:00下班时还没能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能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