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姓李 名耳
还是网速快了好呀
还真快,一顿饭的功夫就开坛了
<div id="textstyle_15"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div>
又一个水的 `哈哈``好多水`真开心`
偶没读过多少书 就会顶贴 呵呵
我也高声尖叫
不错 游侠速度挺快
今天都没回贴,好郁闷哦
游侠电脑技术绝对一流的
继续灌水,一天多没灌了
<br>早上都急死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ly</i>在2009-3-26 16:46:41的发言:</b><br/>还是海雷丁快啊! </div>
<br>嘿嘿 抢了重新开坛的第一贴!!
<br>经不起折腾 不上来就是不舒服~
<br>希望以后论坛不要有事了
我来晚了 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