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ASP太贵质量不知道,所以GAS就是老大在中国
asp不适合普通收入人群
asp有米人的玩物
蚂蚁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中端乃至高端,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3:21:13的发言:</b><br/>蚂蚁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中端乃至高端,不错 </div>
<br>同意
不错啊!顶上去
245这个价格相对于国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呵呵,我也是看了甄子丹的电影才喜欢上棍子的
大熊现在越来越会做生意了,
这个帖子绝对是实话 大实话
蚂蚁蚂蚁 一定强
支持蚂蚁,支持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3-27 17:40:03的发言:</b><br/>蚂蚁蚂蚁 一定强 </div>
<br>gas
<br>gas
<br>一定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3:21:13的发言:</b><br/>蚂蚁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中端乃至高端,不错 </div>
<br>价格也不算贵,还是国内普遍可以接受的范围
<br>我顶 好贴 支持蚂蚁 钟爱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