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这个帖子是好帖子
asp除了贵之外 有哪些长处呢
<strong><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0000" color="#0000ff" size="5">祝愿蚂蚁早日成为超越ASP 成为世界闻名的甩棍品牌 </font></strong>
谁做的好就超越谁,而不是只定义ASP
LZ的语言很质朴啊
质朴 但句句在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6 21:03:34的发言:</b><br/>谁做的好就超越谁,而不是只定义ASP </div>
<br>见谁灭谁?
蚂蚁圈人不少。
做老莫那样的棍子也不错,不一定是 asp啊
几大甩棍论坛的棍友火拼,蚂蚁完胜估计
写的很好,很实在
这是我们大家的愿望
<br>说的好 顶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6 17:13:43的发言:</b><br/>蚂蚁应该超过ASP了。 </div>
<br>在国内范围内差不多
<br>呵呵,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