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lf 发表于 2015-1-12 11:35

兑换就用电脑吧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12 11:36

APP还需优化

捕梦人 发表于 2015-1-12 11:46

手机可以,底下换成电脑版论坛

ssmnxxx 发表于 2015-1-12 12:27

功能得满满加上去吧!

守护 发表于 2015-1-12 12:36

没有兑换功能真的很蛋疼

aa打 发表于 2015-1-12 12:37

没啥金钱可兑换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8.png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12 12:42

电脑的使用,你的明白了吗

泡泡熊 发表于 2015-1-12 12:55

电脑更好用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2 13:20

捕梦人 发表于 2015-1-12 11:46
手机可以,底下换成电脑版论坛

正解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1-12 13:22

手机用电脑版,问题解决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12 13:28

换电脑换啊不要这么执着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2 13:46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12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电脑换啊不要这么执着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一天在外,客户端方便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5-1-12 14:17

最相互伤人的两句话:

——“你进来了吗?”
——“我不知道.....”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2 14:26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5-1-12 14:17
最相互伤人的两句话:

——“你进来了吗?”


╮(╯▽╰)╭   老鬼同志你太调皮

☆血鹦鹉☆ 发表于 2015-1-12 15:53

IOS客户端早就不能用了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