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就用电脑吧
APP还需优化
手机可以,底下换成电脑版论坛
功能得满满加上去吧!
没有兑换功能真的很蛋疼
没啥金钱可兑换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8.png
电脑的使用,你的明白了吗
电脑更好用
捕梦人 发表于 2015-1-12 11:46
手机可以,底下换成电脑版论坛
正解
手机用电脑版,问题解决
换电脑换啊不要这么执着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12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电脑换啊不要这么执着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一天在外,客户端方便
最相互伤人的两句话:
——“你进来了吗?”
——“我不知道.....”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5-1-12 14:17
最相互伤人的两句话:
——“你进来了吗?”
╮(╯▽╰)╭ 老鬼同志你太调皮
IOS客户端早就不能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