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2 08:35

游侠,进来~\(≧▽≦)/~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客户端为什么没有查积分商城跟兑换金币的功能???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

核潜艇 发表于 2015-1-12 08:38

哦?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5-1-12 08:43

用电脑呗

小山猫 发表于 2015-1-12 08:45

猫都听不明白~

朔月 发表于 2015-1-12 08:49

为了方便你用电脑进行兑换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1-12 08:51

换电脑呗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2 09:21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1-12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电脑呗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你教坏游侠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2 09:21

小山猫 发表于 2015-1-12 0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猫都听不明白~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无语

binzi 发表于 2015-1-12 09:26

换手机。。。嘻嘻

幽灵gas 发表于 2015-1-12 09:31

确实没找到这个功能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5-1-12 09:50

用电脑或者浏览器的电脑版换吧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1-12 09:59


用电脑可以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1-12 10:18

就是为了让你多用电脑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2 10:52

幽灵gas 发表于 2015-1-12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没找到这个功能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就是啊!!

Hulk 发表于 2015-1-12 11:13

我早上也是准备用手机来换着结果半天都没找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