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尾盖经常被打出来????
<br>
<br>那棍子可以说坏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7 18:50:38的发言:</b><br/>
<br>尾盖经常被打出来????
<br>
<br>那棍子可以说坏了</div>
<br>关键是怎么掉出来,我还没弄明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27 18:32:16的发言:</b><br/>
<br>建议LZ直接上GAS
<br>这样问题就都解决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还没听说过gas有这种问题,因为gas质量好,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3-25 11:32:44的发言:</b><br/>
<br>不知道,试试用胶水粘死。</div>
<br>这样不好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7 19:32:25的发言:</b><br/>
<br>关键是怎么掉出来,我还没弄明白</div>
<br>我也是,螺丝坏了?
收没收好吧
换一个尾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5 12:16:29的发言:</b><br/>山寨棍子的特色就是尾盖做的不好,螺纹会歪 </div>
<br>O(∩_∩)O哈!,山寨都登场了,就是应该用生料带
<br>应该不会是GAS吧
<br>是不是第二节壁管做长了顶了出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8 11:13:43的发言:</b><br/>
<br>应该不会是GAS吧
<br>是不是第二节壁管做长了顶了出啦</div>
<br>顶出来这个低级问题应该不会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7 19:32:25的发言:</b><br/>
<br>关键是怎么掉出来,我还没弄明白</div>
<br>被第二节顶出来的呗
怎么会这样啊 我还从来没有碰到过
送不了吧。
棍子已经报废,建议换gas
解决办法 扔了 买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