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谁知道什么胶水粘这个好?
是震松了还是怎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5 12:29:31的发言:</b><br/>是震松了还是怎样? </div>
<br>才买没几天,应该是质量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钓妖姬</i>在2009-3-25 12:29:10的发言:</b><br/>各位谁知道什么胶水粘这个好? </div>
<br>AB胶或者5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5 12:37:27的发言:</b><br/>
<br>AB胶或者502</div>
<br>谢谢了,我先用AB试试,不行换502
找一块有弹性的泡棉.剪成跟后盖内径差不多的圆圈.厚度23毫米左右.塞里去.拧上就好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卫振</i>在2009-3-25 11:45:34的发言:</b><br/>楼主弄点生料带再拧上试试,不行就换个尾盖吧 </div>
<br>也只能是这个方法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gang</i>在2009-3-25 12:47:23的发言:</b><br/>找一块有弹性的泡棉.剪成跟后盖内径差不多的圆圈.厚度23毫米左右.塞里去.拧上就好拉. </div>
<br>试过了,不行,估计是尾盖或手柄的螺纹坏了,只能拧两三扣,稍微一使劲,尾盖就飞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3-25 11:33:14的发言:</b><br/>哇!!你那是尾盖的螺丝扣坏了吧?? </div>
<br>肯定是,不然怎么会打出来
<br>有时间上个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25 12:53:32的发言:</b><br/>便宜的棍子就是不行呀 </div>
<br>是啊,教训呀。。
<br>我还没遇到这样的问题,是不是螺纹上面有油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5 12:53:47的发言:</b><br/>
<br>有时间上个图</div>
<br>过几天上图,详情在细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xuye</i>在2009-3-25 12:58:13的发言:</b><br/>
<br>我还没遇到这样的问题,是不是螺纹上面有油哦</div>
<br>没油,挺干燥的。。
<br>螺丝滑丝了 就没办法弄了 不知道你的是什么情况 不打算打开就焊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