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贴回贴也是一种文化水平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3 18:09
回帖随便回,不管你帖子什么水平、只要不违规灌水都可以在论坛交流,都可以换礼品。只不过说如果帖子质量 ...
我还是老老实实慢慢混
15楼老鬼的说的也在理~~~ 虽说大家都比较随性,但是不能招人烦 ~~~
嗯嗯,要认真看帖认真回帖就对了
争取早日升资深
咦,正面教材那不就是我么...
知道升级诀窍了,特此在这打多几个字。。哈哈哈
以前很有空经常来论坛逛,现在忙了经常潜水的表示很难升级
两图的顺序颠倒一下才能配上文字。
无奈腹中无墨,只得。。。。回复
默默的看帖,默默的领悟,哈,其实还是喜欢潜水,嘿嘿
明白了,支持论坛发展
努力吧,大家加油了~!
尽量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与想法才是提升质量的关键。
多发好帖少灌水,升职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