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3 19:00

看了对比很明显了

水水姐 发表于 2015-1-3 19:23

这一看我还是高级会员呢,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不堪了。
另外就是游侠大大我要改ID。。。。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3 19:36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17:50
大声的告诉我这是几楼?!
被树立为标兵了。。。好激动哟!~~游侠大大我爱你``

我觉得这楼就很水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3 19:43

相老 发表于 2015-1-3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看我还是高级会员呢,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不堪了。
另外就是游侠大大我要改ID。。。。

直接页面最右下角申请啊,申请了以后私信我就行

fefish 发表于 2015-1-3 20:03

爽歪歪 发表于 2015-1-3 18:33
反面案例里面有几个标题像是小山猫的风格

山猫的风格是乱入的标题,疯狂的内容,外加诱人的图片,嘿嘿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20:14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3 19:36
我觉得这楼就很水

水不水真的很难界定啊。。比如,全部是头像没文字,或者恢复呵呵恩是啊也很水。。。不能说非得针对主题表达自己的关键就是不水对吧。。。

太平 发表于 2015-1-3 20:17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20:14
水不水真的很难界定啊。。比如,全部是头像没文字,或者恢复呵呵恩是啊也很水。。。不能说非得针 ...

太干也不行 噎得慌

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5-1-3 20:21

在下之前曾建议每个帖子的回帖设立一个打分机制,被打分最多的回帖,发言者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以鼓励大家认真书写回帖

马正超 发表于 2015-1-3 20:38

好吧好吧,要转变风格了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3 20:44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20:14
水不水真的很难界定啊。。比如,全部是头像没文字,或者恢复呵呵恩是啊也很水。。。不能说非得针 ...

对对对,让你那么一说,看上去立马就不觉得水了

朔月 发表于 2015-1-3 20:56

相老 发表于 2015-1-3 19:23
这一看我还是高级会员呢,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不堪了。
另外就是游侠大大我要改ID。。。。

改了后记得发下帖,让大家知道下

水水姐 发表于 2015-1-3 21:24

朔月 发表于 2015-1-3 20:56
改了后记得发下帖,让大家知道下

好的。。我要改成水水姐

朔月 发表于 2015-1-3 21:24

相老 发表于 2015-1-3 21:24
好的。。我要改成水水姐

我去,你不会就是水水姐吧?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3 21:41

是的,要有自己的风格,用心回帖,晓得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3 21:44

懂了原来这样超人变身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升职的关键——什么是帖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