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对比很明显了
这一看我还是高级会员呢,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不堪了。
另外就是游侠大大我要改ID。。。。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17:50
大声的告诉我这是几楼?!
被树立为标兵了。。。好激动哟!~~游侠大大我爱你``
我觉得这楼就很水
相老 发表于 2015-1-3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看我还是高级会员呢,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不堪了。
另外就是游侠大大我要改ID。。。。
直接页面最右下角申请啊,申请了以后私信我就行
爽歪歪 发表于 2015-1-3 18:33
反面案例里面有几个标题像是小山猫的风格
山猫的风格是乱入的标题,疯狂的内容,外加诱人的图片,嘿嘿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3 19:36
我觉得这楼就很水
水不水真的很难界定啊。。比如,全部是头像没文字,或者恢复呵呵恩是啊也很水。。。不能说非得针对主题表达自己的关键就是不水对吧。。。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20:14
水不水真的很难界定啊。。比如,全部是头像没文字,或者恢复呵呵恩是啊也很水。。。不能说非得针 ...
太干也不行 噎得慌
在下之前曾建议每个帖子的回帖设立一个打分机制,被打分最多的回帖,发言者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以鼓励大家认真书写回帖
好吧好吧,要转变风格了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3 20:14
水不水真的很难界定啊。。比如,全部是头像没文字,或者恢复呵呵恩是啊也很水。。。不能说非得针 ...
对对对,让你那么一说,看上去立马就不觉得水了
相老 发表于 2015-1-3 19:23
这一看我还是高级会员呢,自己也没自己想的那么不堪了。
另外就是游侠大大我要改ID。。。。
改了后记得发下帖,让大家知道下
朔月 发表于 2015-1-3 20:56
改了后记得发下帖,让大家知道下
好的。。我要改成水水姐
相老 发表于 2015-1-3 21:24
好的。。我要改成水水姐
我去,你不会就是水水姐吧?
是的,要有自己的风格,用心回帖,晓得
懂了原来这样超人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