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压肯定会坏的
<br>买GAS没错的
亲身体会才知道GAS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7 18:04:21的发言:</b><br/>用车压肯定会坏的 </div>
<br>难说,gas应该可以顶住
谢谢LZ试验 ~~大家就明白了
有对比才知道GAS好。
没试过车压。。主要俺没那么重的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ddong</i>在2009-3-25 2:00:00的发言:</b><br/>因为看视频感觉那棍子很猛,敲完砖头后就知道是假的了 </div>
<br>呵呵,100打了水漂,还不如支持GAS
野人谷很垃圾的 吃亏拉
呵呵,你有点搞笑哦,开车压.
哈哈哈,楼主还是不谨慎啊
野人谷 当初还是老BJZT时候 就听说过 汽车压得视频 明显没压到
我也是新人 但是不会上那种当
楼主来这里买蚂蚁就不会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