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2014 发表于 2009-3-25 14:34

YRG没用过,,不做评价啦。呵呵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5 14:40

用压路机压压试试,嘿嘿

dpjin 发表于 2009-3-25 14:57

吃一堑长一智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15:14

看那些视频,那个砸扳手的太假了,一点难度都没有就把扳手砸弯了,还泸工牌呢,肯定是假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25 16:51

还是买蚂蚁的gas好啊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5 19: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5 14:34:53的发言:</b><br/>YRG没用过,,不做评价啦。呵呵 </div>
<br>我朋友玩过,LJ!

棍武 发表于 2009-3-25 20: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5 14:34:53的发言:</b><br/>YRG没用过,,不做评价啦。呵呵 </div>
<br>这个棍子真不怎么样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25 20:54

野人谷?能用吗?

wm2014 发表于 2009-3-25 20:58

我是潜水多年后才锁定了GAS,然后下手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3-25 21:07

不知道,野人谷17狂暴新镍版的倒是还行,别的没试过

slfjll 发表于 2009-3-25 21:42

扳手是假的吗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21:50

假泸工牌扳手,我怀疑是几块钱那种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3-25 22:01

现如今买啥东西都要先学习下相关知识,要不准上当。

夜雨 发表于 2009-3-25 22:24

玩棍也要爱棍``以后入手了蚂蚁你可别在虐待蚂蚁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25 23:26

&nbsp;哈哈<br/>太逗了<br/>gas曾经跟野人谷下过战书<br/>结果那厮躲了<br/><br/>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新手上当之路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