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G没用过,,不做评价啦。呵呵
用压路机压压试试,嘿嘿
吃一堑长一智吧
看那些视频,那个砸扳手的太假了,一点难度都没有就把扳手砸弯了,还泸工牌呢,肯定是假的
还是买蚂蚁的gas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5 14:34:53的发言:</b><br/>YRG没用过,,不做评价啦。呵呵 </div>
<br>我朋友玩过,LJ!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5 14:34:53的发言:</b><br/>YRG没用过,,不做评价啦。呵呵 </div>
<br>这个棍子真不怎么样
野人谷?能用吗?
我是潜水多年后才锁定了GAS,然后下手的。。
不知道,野人谷17狂暴新镍版的倒是还行,别的没试过
扳手是假的吗
假泸工牌扳手,我怀疑是几块钱那种
现如今买啥东西都要先学习下相关知识,要不准上当。
玩棍也要爱棍``以后入手了蚂蚁你可别在虐待蚂蚁了`
哈哈<br/>太逗了<br/>gas曾经跟野人谷下过战书<br/>结果那厮躲了<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