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刀,也只是钢片而已
仔细想想 不是收藏的话 还是买gas
还是gas棍好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4 5:56:12的发言:</b><br/>如果你米多就值,如果米少就不值。<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呵呵,米多也不能浪费啊
<br>米多的人就浪费
800啊买牌子还是买棍子!
楼上的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