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的出现<br/>asp已经走下神坛了<br/>
什么没得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4 2:31:07的发言:</b><br/>买ASP就是买文化,至于性能方面你千万别报期望 </div>
<br>同意``蚂蚁比ASP好``
Asp的外观比 gas有质感,我是这么认为的
支持精品国货
就买毒气吧
<br>值不值看你经济实力了,宝马和桑塔纳都是车,看你开得起哪个了
支持国货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5 12:53:05的发言:</b><br/>
<br>值不值看你经济实力了,宝马和桑塔纳都是车,看你开得起哪个了</div>
<br>这个比喻很恰当。
有钱的话,确实买根老莫都不觉得贵
有钱就买最贵的 只买贵的 不买对的
我这儿玩棍子的还是很少,基本见不到。。。
貌似我们这也似,忽悠了一个,忽悠不了第二个
<br>没用过ASP,
<br>但还是蚂蚁
一根钢棍不管值不值都没必要买那么贵的,除非是金子银子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