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nxx 发表于 2008-7-14 22:29

小柒 发表于 2008-7-14 22:30

呵呵  我是这么认为的  只说带根棍棍  人的暴力倾向都会要强很多  很多时候  根本不会出事的事情  也会搞个事出来  刀就更别提了  特别是几个朋友坐一起  喝了点酒的情况下  上面我说的冤狱  其实捅了人   被抓  也算得上是天经地义  不过  如果带把刀  目的不是捅人  只是因为喜欢把玩  事来了 把人捅了  那还真的觉得有点冤了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4 22:40

对物不对人就OK了   这点自制力都没的话  也就不去玩刀了  

小虫 发表于 2008-7-15 08:57

呵呵,楼上说的很对

渡神 发表于 2008-7-15 13:17

不到生死关头绝不亮家伙的飘过~!

破军 发表于 2008-7-15 21:06

下面引用由coonxx在 2008/07/14 10:29pm 发表的内容:<br>管制?21厘米?<br>上次我带把小三都让说成管制了<br>人家说只要带锁定都算管制<br>我买了好多把小三了,被收了丢了也不心疼,实用,我比较喜欢MT圣甲虫,但是给我有什么用不还是切割?小三好了。<br><br>只要角度大于60的在22CM下就不算管制了!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5 21:08

下面引用由破军在 2008/07/15 09:06pm 发表的内容:<br>只要角度大于60的在22CM下就不算管制了!<br><br>还有锁定 &nbsp; 小三是带线锁的 &nbsp; &nbsp; 有锁定的 &nbsp; 统统算管制

ak47a 发表于 2008-7-15 21:55

我也喜欢刀,很痴迷,也收了不少,但我的原则是城市里只带小瑞(因为这个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让我有捅人的冲动)。

wangxiaozhu 发表于 2008-7-15 22:08

确实是带锁定的就算管制~

破军 发表于 2008-7-16 00:47

但直DAO不存在锁定啊!所以只能用角度和长度限制了!

ELEVEN 发表于 2008-7-16 08:47

楼主有米之人,鉴定完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杂七杂八之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