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nxx
发表于 2008-7-14 22:29
小柒
发表于 2008-7-14 22:30
呵呵 我是这么认为的 只说带根棍棍 人的暴力倾向都会要强很多 很多时候 根本不会出事的事情 也会搞个事出来 刀就更别提了 特别是几个朋友坐一起 喝了点酒的情况下 上面我说的冤狱 其实捅了人 被抓 也算得上是天经地义 不过 如果带把刀 目的不是捅人 只是因为喜欢把玩 事来了 把人捅了 那还真的觉得有点冤了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4 22:40
对物不对人就OK了 这点自制力都没的话 也就不去玩刀了
小虫
发表于 2008-7-15 08:57
呵呵,楼上说的很对
渡神
发表于 2008-7-15 13:17
不到生死关头绝不亮家伙的飘过~!
破军
发表于 2008-7-15 21:06
下面引用由coonxx在 2008/07/14 10:29pm 发表的内容:<br>管制?21厘米?<br>上次我带把小三都让说成管制了<br>人家说只要带锁定都算管制<br>我买了好多把小三了,被收了丢了也不心疼,实用,我比较喜欢MT圣甲虫,但是给我有什么用不还是切割?小三好了。<br><br>只要角度大于60的在22CM下就不算管制了!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5 21:08
下面引用由破军在 2008/07/15 09:06pm 发表的内容:<br>只要角度大于60的在22CM下就不算管制了!<br><br>还有锁定 小三是带线锁的 有锁定的 统统算管制
ak47a
发表于 2008-7-15 21:55
我也喜欢刀,很痴迷,也收了不少,但我的原则是城市里只带小瑞(因为这个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让我有捅人的冲动)。
wangxiaozhu
发表于 2008-7-15 22:08
确实是带锁定的就算管制~
破军
发表于 2008-7-16 00:47
但直DAO不存在锁定啊!所以只能用角度和长度限制了!
ELEVEN
发表于 2008-7-16 08:47
楼主有米之人,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