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4 15:21

杂七杂八之EDC~

http://photo14.hexun.com/p/2008/0714/224061/b_3CF7723284B4EDDD67E8FC1050B587D1.jpg<br>鄙视和讯相册附带广告!

远离车辆 发表于 2008-7-14 15:51

鄙视的沙发

netfairy 发表于 2008-7-14 16:03

最好的鄙视就是不用。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7-14 17:14

......

兵蚁 发表于 2008-7-14 17:48

鄙视楼主的鞍袋!<br>因为我很喜欢!

破军 发表于 2008-7-14 17:53

冷钢26S!纯品吗?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4 18:09

下面引用由破军在 2008/07/14 05:53pm 发表的内容:<br>冷钢26S!纯品吗?<br><br>仿的线锁不好 &nbsp; 所以搞了个正的

linglong 发表于 2008-7-14 19:02

喜欢

破军 发表于 2008-7-14 19:08

下面引用由疯狂的摩西在 2008/07/14 06:09pm 发表的内容:<br>仿的线锁不好 &nbsp; 所以搞了个正的<br><br>国内好几家做这个呢!同一家做的也有差异!我手里就有把金腾仿的26S,各方面都很好!当然我有钱的话也会买纯品的!哈哈!

小柒 发表于 2008-7-14 19:41

一直弄不太明白 &nbsp;EDC带刀做甚?<br> &nbsp;小场面 &nbsp;随手拣东西干(没甩棍的情况下) &nbsp;<br> &nbsp;大场面 &nbsp;嘿嘿 &nbsp;是不是准备说我没志气? &nbsp;大场面 &nbsp;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nbsp;真要用到刀了 &nbsp;一不小心又刺到重要部位了 &nbsp;十来年冤狱之灾 &nbsp;何必呢 &nbsp;<br> &nbsp;我觉得 &nbsp;玩刀的应该也跟我玩棍差不多 &nbsp;只是因为喜欢 &nbsp;真正出去搞事 &nbsp;用刀的 &nbsp;咱坛子里应该还没几个吧 &nbsp;再说了 &nbsp;出去打架 &nbsp;说白了嘛 &nbsp;就是混混 &nbsp;吃这口饭的 &nbsp;用几百上千的刀? &nbsp;那混得不错啊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7-14 20:04

下面引用由小柒在 2008/07/14 07:41pm 发表的内容:<br>一直弄不太明白EDC带刀做甚?<BR>小场面随手拣东西干(没甩棍的情况下)<BR>大场面嘿嘿是不是准备说我没志气?大场面能跑多快就跑多快真要用到刀了一不小心又刺到重要部位了十来年冤狱之 ...<br><br>刀可以做很多事情(至少比甩棍用处大多了!) &nbsp;小到日常开个邮包 &nbsp; 削个水果 &nbsp;(当然 &nbsp;处理食物的刀要和外用的刀分开,这也是EDC 2把刀的缘故) &nbsp; 大到紧急关头 &nbsp;作为救生目的 &nbsp; &nbsp;<br>单纯作为防卫刀的话 &nbsp; &nbsp;我也是不推同的

破军 发表于 2008-7-14 20:44

下面引用由疯狂的摩西在 2008/07/14 08:04pm 发表的内容:<br>刀可以做很多事情(至少比甩棍用处大多了!) &nbsp;小到日常开个邮包 &nbsp; 削个水果 &nbsp;(当然 &nbsp;处理食物的刀要和外用的刀分开,这也是EDC 2把刀的缘故) &nbsp; 大到紧急关头 &nbsp;作为救生目的 &nbsp; <br>单纯作为防卫刀的话 &nbsp; &nbsp;我也是 ...<br><br>恩!我也是平时带两把!瑞士军刀工匠和仿极武T头小直(而且是非管哦)!

ak47a 发表于 2008-7-14 20:51

下面引用由破军在 2008/07/14 08:44pm 发表的内容:<br>恩!我也是平时带两把!瑞士军刀工匠和仿极武T头小直(而且是非管哦)!<br><br>唉!条子要是说管制,你说破大天也没用。

破军 发表于 2008-7-14 20:53

是啊!那也算是钻空子了!大于60度,正好21CM!而管的是22CM!呵呵!

gaoshank 发表于 2008-7-14 22:19

[这个贴子最后由gaoshank在 2008/07/14 10:33pm 第 1 次编辑]<br><br>下面引用由小柒在 2008/07/14 07:41pm 发表的内容:<br>一直弄不太明白 &nbsp;EDC带刀做甚?<br> &nbsp;小场面 &nbsp;随手拣东西干(没甩棍的情况下) <br> &nbsp;大场面 &nbsp;嘿嘿 &nbsp;是不是准备说我没志气? &nbsp;大场面 &nbsp;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nbsp;真要用到刀了 &nbsp;一不小心又刺到重要部位了 &nbsp;十来年冤狱之灾 &nbsp;何 ...<br><br>说真的哥们到最好别带,就在前几天,我的一个哥们被别人捅死了<br>捅他的,后来老后悔了,哇哇哭----<br>可能改变结局吗?两家的幸福都悔在刀上了.<br>有的时候本到不了用刀的时候,<br>一时 因为面子&#59;冲动&#59;头脑热做了后悔事还少吗?(刀出事就不会是小事,<br>就算人没杂的,性质不一样,再说M4在那方面都比它强)补充削苹果不算!!<br><FONT color=&#35;990000>-=-=-=- 以下内容由 gaoshank 在 2008年07月14日 10:29pm 时添加 -=-=-=-</FONT><br>一天吃不了几个苹果<br>再说皮也有营养,至于邮包,又不是邮递员,没那么多包裹,更没必要.<br>本人认为刀是艺术品,可三五好友在家赏玩交流.欣赏用.<br>说多了,有点杞人忧天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杂七杂八之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