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ragon 发表于 2009-3-24 18:44

<br>拿手枪抢冲锋枪
<br>这家伙一定要准备犯大案!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4 19: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ed-dragon</i>在2009-3-24 18:44:23的发言:</b><br/>
<br>拿手枪抢冲锋枪
<br>这家伙一定要准备犯大案!</div>
<br>丢了中国士兵的脸

棍武 发表于 2009-3-24 19: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4 19:20:43的发言:</b><br/>
<br>丢了中国士兵的脸</div>
<br>他们也没有防备 都是人,一样的,人家想打你,都做好准备来的

wan 发表于 2009-3-25 11:22

那个战士死掉了?

dpjin 发表于 2009-3-25 12:55

这帮匪类真可恶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13:06

当哨兵的警觉也太低了,和平日子过习惯了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5 13: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5 13:06:46的发言:</b><br/>当哨兵的警觉也太低了,和平日子过习惯了 </div>
<br>突然袭击也没办法的呀

膛线 发表于 2009-3-25 13:27

当时就算枪里有子弹,也被干了,速度太快

膛线 发表于 2009-3-25 1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5 13:06:46的发言:</b><br/>当哨兵的警觉也太低了,和平日子过习惯了 </div>
<br>死的为什么不是那些部队领导?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5 15:05

<br>抓到了没?
<br>
<br>听说有人肉炸弹混入上海,北京,重庆等大城市了
<br>
<br>怕怕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25 16:40

<br>大家出门要注意,小心啊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5 20: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5 13:27:46的发言:</b><br/>
<br>死的为什么不是那些部队领导?</div>
<br>因为领导们不会去守门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25 22:18

估计大家以后携带棍子要更加小心了

qiteng 发表于 2009-3-25 22:35

还是要多加小心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22:55

这些恐怖分子不会找百姓麻烦的,只管跟政府干!?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商报披露的一些详细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