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
发表于 2009-3-23 20:39
治安很让人担心啊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23 21:09
这几天怎么老是出事啊
hackervip
发表于 2009-3-23 21:15
2楼的头像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做的,请PM偶……
huxuye
发表于 2009-3-23 21:20
<br>现在有点混乱,少出门好了
大虾
发表于 2009-3-23 21:21
这几天的新闻都很震惊啊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3-23 21:25
<br>唉,现在太乱了,可能是西边过来的危险份子!
slfjll
发表于 2009-3-23 21:43
<br>出门还是小心点儿好
三世
发表于 2009-3-23 21:49
真不知道要了那玩意干吗的,做大案?不可能了吧,已经暴露了,也可能为了拿那家伙去寻仇吧,反正是不要命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23 21:51
<br>难道是准备抢银行了?
TXB
发表于 2009-3-23 21:52
<br>这有什么震惊的?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23 22:00
恶性事件啊 搞大了!
夜雨
发表于 2009-3-23 22:02
乞求和平```
洪武
发表于 2009-3-23 22:08
现在的人真的不想活了。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3-23 22:52
希望不要看到这样的事情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3-23 22:57
<br>门口加哨还有屁用,做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