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转帖][分享]甩棍对砸,好甩棍质量就是好。
dark惺
发表于 2009-4-14 16:39
<br>干脆把那白色的棍子换成鸡蛋演示好了~~~~都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4 16:44
看看再说。。
bngd
发表于 2009-4-14 17:11
貌似白的用手就可掰弯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分享]甩棍对砸,好甩棍质量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