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汗,差距太大了....
<br>啥VS啥...
太悬乎了,嘿嘿
就像酷睿和图拉丁的区别
只能说是对手太差了
看了不错啊··很好的
楼主说说对方是啥棍?
黑色的帅气!!!
好棍子欺负次棍子!没的比吧?
呵呵 是的好棍子就是好棍子··没的说
怎么打不开 难道网络又出问题了
100块的打12块的有意思么……
<br>呵呵,超喜欢黑色的棍子
<br>看不到
看了。。。。。。
白色那根也太烂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