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了睁眼说瞎话的了
枪手那里都有 `这个比较无耻
版主?嗯 !这个版主也真是的 !
狗棍其实就等于是地摊货 垃圾棍子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23 11:51:14的发言:</b><br/> 狗棍MS是用彩笔画上去的 </div>
<br>这个更强
唉。不懂别装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24 1:09:37的发言:</b><br/>狗棍其实就等于是地摊货 垃圾棍子 </div>
<br>地滩货中的品牌
呵呵,无聊的人不要理他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卫振</i>在2009-3-23 11:39:00的发言:</b><br/>蚂蚁的不知道,但是狐狸的确实是粘上的,我的就掉过一次 </div>
<br>新版的狐狸也不是粘的吧
<br>
<br>粘的应该不太结实
<br>
<br>至于狗牌?什么垃圾玩意?
<br>
<br>貌似还不如响尾蛇名气大
<br>用狗棍的就是丐帮的。
<br>名副其实的打狗棍 呵呵
有 gas何必再买那些不知所谓的品牌呢??
<br>看狗牌价格和为数不多的客观评测应该是比地摊棍稍微好一些的有品牌棍。
<br>从这来看,独狼蚂蚁3应该比它好不少
还狗牌呢,以后会不会出个猫牌,正好谐音“冒牌”
貌似狗鞭吧(╯﹏╰)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