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看来卖棍的就是帮主了
倒,还是喜欢蚂蚁gas
估计是狗棍版的版主
又看了一边。太气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3 19:13:11的发言:</b><br/>呵呵,看来卖棍的就是帮主了 </div>
<br>不踩低别人怎么抬高自己呢
<br>淡定淡定
<br>
<br>比这说的离谱的多的也见过
谁说的让谁粘一个,粘不上,就用GAS抽一顿
枪手到处都有.
这个是老贴了 以前就有人这么问过 不过什么牌子的胶水能粘的 这么结实???
..........好冷啊,这年头弱智的也学上网啊
<br>他咋不说用嚼过的口香糖粘上去的?
其实是用双面胶粘的
胶水粘的?看来他的棍子是纸糊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23 11:51:14的发言:</b><br/> 狗棍MS是用彩笔画上去的 </div>
<br>经典!
<br>呵呵,中有这些无聊的人,不要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