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4 6:32:13的发言:</b><br/>
<br>论坛规定老贴不能在拉上来顶的,所以为了让广大新朋友参与讨论...<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好堂而皇之的理由哦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4 20:00:40的发言:</b><br/>
<br>你穿的什么裤子啊</div>
<br>质量不够过关的裤子~~~
我放兜兜里,应该是竖着的。
理论上是竖的,但难保棍子会歪
这类老问题又开贴谈
没有固定的方式
都说是水贴还要回贴。。
开心怎么放都可以!
<br>横放在跑动的时候容易掉出来
<br>
<br>
<br>放包里一般都是横放的。。。
斜着 即不明显 又好拿
<br>我是甩开了斜着放的
楼上高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15 3:36:00的发言:</b><br/>
<br>我是甩开了斜着放的</div>
<br>这么放,放哪里呢?
横竖根据自己的穿着,和习惯,还有所处的环境定吧。没有具体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