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横着、竖着或斜的,适合自己的习惯放最好。
<br>竖着放在腰间
放在衣服里。不放在腰上
我斜放的.
我都是揣在兜里
斜放在后面比较好
我放牛仔裤的口袋 应该算竖放 嘻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23 10:04:37的发言:</b><br/>就是 已经有帖子讨论了 水也要有水平才水啊 </div>
<br>论坛规定老贴不能在拉上来顶的,所以为了让广大新朋友参与讨论...
只要是方便,放哪都一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24 1:05:39的发言:</b><br/>我放牛仔裤的口袋 应该算竖放 嘻嘻 </div>
<br>你的算斜放,我也经常这样放,但不够隐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3 15:13:58的发言:</b><br/>
<br>竖着放在腰间</div>
<br>斜插比较好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6:45:11的发言:</b><br/>
<br>你的算斜放,我也经常这样放,但不够隐蔽</div>
<br>我也这样放过,太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4 19:58:04的发言:</b><br/>
<br>我也这样放过,太重了</div>
<br>你穿的什么裤子啊
根据自己的喜好吧,最好弄个投票的那种。。
楼主,大家的意见,你听晕了吧。决定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