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不带。。
刀子是管制武器
<br>甩棍和折刀是我的最爱
我觉得一把甩棍 一个喷喷 一个啪啪才是标准配备~
夏天代860和猫头,冬天GAS18
<br>没带包的时候 就一棍子 带包了多个喷喷 感觉东西带多了 用处也不大 一共两只手 多了也用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5 22:29:12的发言:</b><br/>我觉得一把甩棍 一个喷喷 一个啪啪才是标准配备~ </div>
<br>对
这样的标配,你能天天带?
这样的标配,你能天天带?
基本不带。
目前就棍子. 准备入射流和啪啪
<br>基本不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22 21:01:47的发言:</b><br/>
<br>天冷的时候:GAS21一根、RY两罐、大折刀一把、炎龙一个!
<br>天热的时候:GAS18一根、RY两罐、大折刀一把!
<br>开车时:车上管刺一把(60CM6分管)大号柳叶开山刀一把(60CM)!
<br>唉,东西太少了,还想再弄点!</div>
<br>兄弟算是武装到了牙齿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0:10:53的发言:</b><br/>这样的标配,你能天天带? </div>
<br>全扔加里的,真带全了可以做安保了
基本还是靠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