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9:54:18的发言:</b><br/>老婆是每天的第一 edc,有她在才考虑带棍子,喷子之类的 </div>
<br>原来是这样,了解了
我就带一甩棍,目前还没用上。
双节棍或甩棍
夏天和冬天EDC不一样。
三刃木、RY和薄锐901,还有弹弓
我用美工刀!很锋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3 15:49:35的发言:</b><br/>我用美工刀!很锋利 </div>
<br>折叠剪也不错
多的时候三个 少的时候就一个 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昆仑一口气</i>在2009-3-23 15:35:54的发言:</b><br/>三刃木、RY和薄锐901,还有弹弓 </div>
<br>这位兄弟远攻近身的武器都齐全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22 21:01:47的发言:</b><br/>
<br>天冷的时候:GAS21一根、RY两罐、大折刀一把、炎龙一个!
<br>天热的时候:GAS18一根、RY两罐、大折刀一把!
<br>开车时:车上管刺一把(60CM6分管)大号柳叶开山刀一把(60CM)!
<br>唉,东西太少了,还想再弄点!</div>
<br>兄弟准备开军火铺 吗?)
带这么多 容易内心不静
只带自己出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9:54:18的发言:</b><br/>老婆是每天的第一 edc,有她在才考虑带棍子,喷子之类的 </div>
<br>你老婆专门惹麻烦的吗???
只带一根棍子
带刀子不好,容易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