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EDC的话,还是小瓶RY最容易携带。
恐怕没有那么多人有实战经验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3 10:42:38的发言:</b><br/>如果EDC的话,还是小瓶RY最容易携带。 </div>
<br>小瓶改进型的最适合携带了 男女老少皆宜
<br>哇,真的是很齐全啊
<br>:)
<br>射流和小号的
有射流RY,还没用过,喷雾的确容易误伤自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2 18:26:57的发言:</b><br/>警用喷雾型和警用射流型分别是大号改进型和民用射流型的增强版 </div>
<br>到底增强了多少呢?
不清楚,想入手一个
<br>的确是射流的好一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3 15:51:37的发言:</b><br/>
<br>的确是射流的好一些</div>
<br>不伤及无孤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2 18:26:57的发言:</b><br/>警用喷雾型和警用射流型分别是大号改进型和民用射流型的增强版 </div>
<br>原来如此
加了警用更好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3 15:51:00的发言:</b><br/>
<br>的确是射流的好一些</div>
<br>能精准瞄准 受风力影响小
<br>个人认为RY改进版的就够了
黑皮是管制用品啊,还是RY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