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2 18:26:57的发言:</b><br/>警用喷雾型和警用射流型分别是大号改进型和民用射流型的增强版 </div>
<br>那也就是说警用的还是要威力更强一点了.
搞个民用射流型就足够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2 18:26:57的发言:</b><br/>警用喷雾型和警用射流型分别是大号改进型和民用射流型的增强版 </div>
<br>我的猜测还是正确的,
<br>兄弟们如果谁需要RY的话还是买警用的好,
<br>贵10元钱,物有所值。
<br>流射的要喷的准
<br>
<br>喷雾的要离得近
我自己试过 感觉超强。。。
民用射流和警用射流有什么区别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2 19:49:03的发言:</b><br/>民用射流和警用射流有什么区别啊 </div>
<br>应该是在威力上 不同吧,警用的应该更强一些。
警用的是升级版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920110</i>在2009-3-22 19:40:27的发言:</b><br/>我自己试过 感觉超强。。。 </div>
<br>DX你试过哪一种,讲讲效果怎样??
<br>好多
<br>都是楼主的?
那考虑换个
<br>我觉得这个没什么比较的 中了都躺下
不错不错,呵呵。全家福
个人感觉还是警用比较强
还是射流型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