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21的好啊
<br>几厘米虽然不多
<br>携带时短上几CM方便很多,实战时长那么几CM也会强上不少
18寸还是普通人可以接受的长度.
改一下吧。。<br/>老虎的帖子就有<br/>lz自己找<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2 23:38:42编辑过]
额 bngd已经发了
短有短的用法,便携就好,如果没带在身上的话,再长的棍子也没用
等我18 21到手了,我会做个详细的测试的
短了不少啊。
拍得不错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3-23 11:04:38的发言:</b><br/>短了不少啊。 </div>
<br>短了几厘米,是好像短了不少!
一般人用18的肯定正好,但是力气大和大高个就得用21的好点
我用21也很顺手啊,我力气也不大
<br>什么样的都可以··只要顺手就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3 14:38:52的发言:</b><br/>我用21也很顺手啊,我力气也不大 </div>
<br>个人的吧,21就是长了点<br/>
<br>
<br>只要是用着顺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