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发表于 2009-3-22 17:11
<br>原来伸出来之后短了这么多
王卫振
发表于 2009-3-22 17:20
个人感觉还是21好点,18确实方便携带、但是不太实用
TXB
发表于 2009-3-22 17:27
18真是经典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22 17:40
差很多啊 不过18的比例很好 一点也不难看
鸡蛋
发表于 2009-3-22 18:00
18确实便携,不过感觉展开长度比21的少太多了。
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3-22 18:02
其实携带的话也就短了没几公分,差不多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2 18:29
两棍子伸开差得蛮远的
五松
发表于 2009-3-22 18:36
好人多,懒人也多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2 18:40
收缩差一点点,展开差很多哦。。
洪武
发表于 2009-3-22 18:57
18的太短,还是21的好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3-22 19:05
在收回的状态下,感觉18的比21的短不了多少.夏天还是弄根16的带着更方便.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22 19:17
<br>老虎的照片还是拍得好
白龙
发表于 2009-3-22 19:45
就差那么个几厘米~~~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3-22 20:05
辛苦了~随风和老虎
afro
发表于 2009-3-22 20:08
签名图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