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2 6:27:42的发言:</b><br/>我看可以的,前天有人在卖场里偷750ML的洗发水被抓,裤子里藏了6瓶. </div>
<br>厉害啊,这偷偷的,牛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2 6:27:42的发言:</b><br/>我看可以的,前天有人在卖场里偷750ML的洗发水被抓,裤子里藏了6瓶. </div>
<br>6瓶750ML的,这人是想进去吃点免费饭吧
<br>裤子里怎么放哦
你带上试试不就知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2 9:54:27的发言:</b><br/>你裤袋够深就可以了 </div>
<br>还要够结实!这个很重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2 13:25:27的发言:</b><br/>
<br>还没玩过喷子,效果不知好不好!</div>
<br>射流的很不错
休闲裤估计是不行楼
恩恩,有点重,最好放在裤子兜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2 16:09:29的发言:</b><br/>
<br>6瓶750ML的,这人是想进去吃点免费饭吧
<br>裤子里怎么放哦</div>
<br>与狼共舞隐型多袋裤
呵呵,也不怕各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6:31:56的发言:</b><br/>休闲裤估计是不行楼 </div>
<br>应该不会吧!
好带着呢,1斤的东西不会有多大影响的。
肯定难受的,我的GAS18就经常放裤带,习惯就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2 16:46:03的发言:</b><br/>
<br>与狼共舞隐型多袋裤</div>
<br>750ML一瓶,怎么隐形都不行吧,还是6瓶,每边3瓶裤子都掉了
牛仔裤 天天装个21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3 17:23:47的发言:</b><br/>
<br>750ML一瓶,怎么隐形都不行吧,还是6瓶,每边3瓶裤子都掉了</div>
<br>说明小偷还是很牛X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