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就可以,休闲裤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都是放在裤兜里,还可以吧,不是太重
你裤袋够深就可以了
可以啊 只要你喜欢
放裤袋里不舒服,运动裤多走动走动,裤子都会掉
<br>有点长。
<br>考虑16的把
肯定可以携带,只是舒适度问题。
这个重量你的裤子会显得很难。
<br>比钥匙重
<br>牛仔裤没问题
<br>其他的兜兜太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2 1:03:24的发言:</b><br/>一般慢走可以,走得快或跑的话估计你的一手提着裤子 </div>
<br>嗯,我感觉也是,所以我平常时是斜着别在腰带上的.这样走路时不影响.
毕竟是金属的,总归有分量的
要是穿的没有腰带的裤子,还是带个喷子好,轻
<br>还没玩过喷子,效果不知好不好!
运动裤的话会觉得很不舒服的,我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