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6:19:25的发言:</b><br/>为什么要关闭这个呢?有什么原因么? </div>
<br>鼓励大家踊跃的发帖子
呵呵,是个省钱的好办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24 16:40:12的发言:</b><br/>呵呵,是个省钱的好办法 </div>
<br>没有了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6:30:59的发言:</b><br/>
<br>鼓励大家踊跃的发帖子</div>
<br>大家都要努力啊~~~~积极点……
<br>人取我弃,人弃我取。
大家都想直接换吧。
我打你。。。
边买边兑!有新货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