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还是充值的好 省得有些人罐废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1 19:05:32的发言:</b><br/>
现在不行了,只允许金币兑换,点券只能用来买那些周边道具
</div><br>游侠发话了<br/>这个是最终答案<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3-21 23:03:37的发言:</b><br/>
<br>游侠发话了<br/>这个是最终答案<br/></div>
<br>天天都是发十几个贴,还想着充点钱换,现在看不行了,得努力发够一百个贴子.
看来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了。~
还有很漫长的道理要走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1 19:07:22的发言:</b><br/>
<br>
<br>兑换不了了,关闭了</div>
<br>呵呵,这下大家就只有努力法帖了
我原本还想这样呢...慢慢攒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erry</i>在2009-3-22 0:07:05的发言:</b><br/>我原本还想这样呢...慢慢攒吧... </div>
<br>新来个MM呀。。欢迎欢迎
无所谓,又不等棍子用。慢慢攒呗!本来到杂谈也不为换棍子!!
慢慢攒金币吧,又不等GAS来使用
这个来了的都知道啊
<br>重大发现啊,谢谢虽然已经知道
只能用金币换,那要多发帖。
不能转了,所以很想打你,问题是手太短,打不到你
楼上,手太短就用棍子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