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蛋
发表于 2014-9-22 22:27
我来喽,嘿嘿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9-22 23:40
速度不错~!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4-9-22 23:55
确实快了很多
大尾巴狼13
发表于 2014-9-23 09:27
好像速度是快了点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9-23 09:42
快了点
tjsny
发表于 2014-9-23 09:59
恭喜服务器升级,等级是不是也该升级了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9-23 12:34
我再测试一下速度,嘿嘿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4-9-23 16:36
好像确实快了不少~~
ghostpeg
发表于 2014-9-23 19:18
换服务器代理商了?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4-9-25 13:27
速度快很多啦
xpsfjie
发表于 2014-9-26 09:45
速度比以往快了不少
fu33
发表于 2014-9-26 10:10
确实 需要适应一下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4-9-27 13:31
怪不得感觉比以前快了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4-9-27 13:32
BGP多线,是快了不少。
zhyhant
发表于 2015-4-12 22:55
好像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