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Eagle
发表于 2014-9-22 18:27
让我来试试
Shaw·Eagle
发表于 2014-9-22 18:27
果然快多了!
守护
发表于 2014-9-22 18:45
没有收到通知
gang9993
发表于 2014-9-22 18:54
是说之前二级页面我老进不了
阿答
发表于 2014-9-22 19:09
升级了就好
愤怒的小胖子
发表于 2014-9-22 19:24
好像网页打开的速度比以前好多了,难道是心里作用?!
zgyak47
发表于 2014-9-22 19:39
哇塞,好像有一种清新的赶脚啊
末日爸爸
发表于 2014-9-22 19:45
好像比以前快了
洞幺
发表于 2014-9-22 19:56
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卡了唉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9-22 20:15
看看啥情况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9-22 21:31
翻页进步了~\(≧▽≦)/~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9-22 21:46
测一下速度哈
未央
发表于 2014-9-22 22:04
的确好快的样子
王子柔
发表于 2014-9-22 22:20
从发帖到现在,中途不间断的偶尔进论坛逛逛,确实比以前改进许多,我是手机上网,用PC的兄弟姐妹们说说感受。
小北京
发表于 2014-9-22 22:23
恭喜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