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这音乐。。。。。。。
怎么我听不到?
楼主=膛线,大家就知道怎么回事。
<br>这音乐很经典但不适合这里
希望楼主的人品尽快爆发完毕
<br>楼主今天怎么还没有看到膛线发帖?
楼主比较衰啊,又不能发贴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1 21:07:42的发言:</b><br/>楼主另外一个号金币已经够了为什么不换GAS? </div>
<br>GAS听游侠说,目前缺货,想换换不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2 6:27:16的发言:</b><br/>楼主=膛线,大家就知道怎么回事。 </div>
<br>谢谢兄弟,再心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9:20:02的发言:</b><br/>希望楼主的人品尽快爆发完毕 </div>
<br>你RP也不错,被盗号又追回
呵呵,我听不到呵呵
<br>呵呵,二泉映月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