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直在缓冲
我也有一贴没有发系统却认定我已发满100贴的经历。不过我没有用马甲发帖,只在看帖。
又受伤了,哪就歇一天,当放假了
没看明白 我
<br>对楼主的遭遇深表同情 希望论坛早日运行稳定
什么意思啊,不明白
看不懂楼主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3-21 16:13:46的发言:</b><br/>看不懂楼主表达的是什么意思<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楼主有一天没灌上水,心里难受
<br>100个贴子我从来都发不够,晕死。
楼主RP爆发好几回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21 16:39:22的发言:</b><br/>
<br>100个贴子我从来都发不够,晕死。</div>
<br>呵呵,手都发麻了吧
你水太多了 。。。。。。把你放水桶里
拜托灌水 有灌水区 跑这来哭个什么劲
<br>怎么说呢
<br>论坛应该多交流 放太多的音频或视频会导致论坛卡
看不明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