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兼备,以守为主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24 12:47:05的发言:</b><br/>
<br>除非你足够猛,一般不会</div>
<br>不会,我看随便一打头都会骨折
哈,大家都很明白啊
<br>以守为主,攻为辅!
<br>我的思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20 8:57:44的发言:</b><br/>武器还有什么仁不仁的,要看人啊 </div>
<br>呵呵,是啊,仁和不仁,存乎一心
<br>
还是得多多联系
<br>还是要看个人的身体素质
为快不破!!!
还是倡导大家 不到危急时刻不出棍 棍棍伤害事件越来越高的话 恐怕以后大家就 不能公开的谈论了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lz说的有道理,甩棍的优点。</font>
防御为主,不主动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