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其实也挺狠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3-20 8:57:44的发言:</b><br/>武器还有什么仁不仁的,要看人啊 </div>
<br>棍子可以点到为止 不伤人性命
<br>仁者无敌?
<br>呵呵
<br>吧棍子当做个玩具好了
防卫品的定位很必要,否则容易被和谐
守为主?攻为辅?
泰拳更注重力量。。。。
<br>了解一下,看了
<br>要练到快准狠,需要下很大功夫。
兵器再厉害还是要看谁用,本身的锻炼也是不可或缺的
<br>其实泡MM也是这三个字
<br>
<br>吃饭也是这三个字
<br>
<br>挣钱也是这三个字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3-20 11:31:57的发言:</b><br/>守为主?攻为辅? </div>
<br>是的,这样才是正确的生存之道
最好的防守是攻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0 13:44:01的发言:</b><br/>
<br>其实泡MM也是这三个字
<br>
<br>吃饭也是这三个字
<br>
<br>挣钱也是这三个字
<br>
<br>………………</div>
<br>不是吧,啥都用这3字,吃饭不怕噎住了
顶一下,复习一下知识。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