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偷没人性啊。连老人都抢。抢就抢吧。还要打死。
不作为啊,影响不大的案件都不用心查
现在越来越乱了,法治已经不可靠了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松</i>在2009-3-19 21:49:06的发言:</b><br/>你那是要带棍了,再带个喷喷,别被一群人盯上呢 </div>
<br>最好不要落单!!!!
被一群人盯上的时候,能跑还是跑吧
这事电视报纸总有,
这种新闻已经不算新闻了,中国人已经有了审丑疲劳
看来还是要带带我的独狼了,
好人就是这么难做。。哎
<br>他妈的都是一帮畜生,大男人的什么都不干,去偷东西,他妈的少胳膊还是少腿啊,连畜生都不如
<br>见到这样子的,就一次性去病,剁两个手指下来,妈的
遇到抢劫的打死打残
我们这抓到小偷都打残的
畜生!!!老人也欺负!!!
不欺负弱小的还能去欺负壮汉?这些人就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