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唉世态如此
出了家门就是江湖,身在江湖之中,当提起十二分精神,防骗防盗防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谷杂粮</i>在2009-3-21 1:23:55的发言:</b><br/>出了家门就是江湖,身在江湖之中,当提起十二分精神,防骗防盗防身。 </div>
<br>在家也要做好防备啊
能保护自己就好了
现在人们普遍都是这种心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哎 这个社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1 20:54:17的发言:</b><br/>哎 这个社会 </div>
<br>唉。。。。这社会 多和谐呀。。真好。。。。 我 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21 21:27:33的发言:</b><br/>
<br>唉。。。。这社会 多和谐呀。。真好。。。。 我 呸!!!!!!!!!!!!!!!!!!!!!</div>
<br>哈哈哈哈!和谐的老百姓想带个棍子在身上都这么难!
没办法,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只好自己多加小心了
哎··悲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3-21 21:33:11的发言:</b><br/>
<br>哈哈哈哈!和谐的老百姓想带个棍子在身上都这么难!</div>
<br>老虎的签名也换了啊 哈哈
现在治安好乱啊。
我也带棍和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1 16:18:14的发言:</b><br/>
<br>在家也要做好防备啊</div>
<br>防止外贼入侵?
是啊 对与这种事情确实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