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 发表于 2014-7-21 15:28

没感觉异常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4-7-21 15:35

360极速浏览器,速度还不错。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7-21 16:36

没觉出啥区别来,和平时用起来差不多的!!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7-21 22:47

是有点慢了,不知道是不是网速的问题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4-7-21 23:10

没啥区别~~~

tjsny 发表于 2014-7-22 09:29

没区别

園遊會 发表于 2014-7-23 00:41

台灣瀏覽的話 還挺快的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7-23 08:52

速度没变化      

都市刑警 发表于 2015-12-24 14:46

没啥感觉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1-3 05:55

这么老的帖子也被翻出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论坛速度怎样?调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