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
发表于 2014-7-21 15:28
没感觉异常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4-7-21 15:35
360极速浏览器,速度还不错。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7-21 16:36
没觉出啥区别来,和平时用起来差不多的!!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7-21 22:47
是有点慢了,不知道是不是网速的问题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4-7-21 23:10
没啥区别~~~
tjsny
发表于 2014-7-22 09:29
没区别
園遊會
发表于 2014-7-23 00:41
台灣瀏覽的話 還挺快的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7-23 08:52
速度没变化
都市刑警
发表于 2015-12-24 14:46
没啥感觉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1-3 05:55
这么老的帖子也被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