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7-21 12:04

这几天论坛速度怎样?调查下

这几天有些棍友反映论坛速度慢,调查下看看有多少这么觉得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7-21 12:15

没什么区别。

爽歪歪 发表于 2014-7-21 12:19

感觉比以往慢一点点,以前都是嗖的一下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原因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7-21 12:32

一慢了,二,用手机UC上,会出现回复后无显示的情况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7-21 12:43

难受~~回复点几次都不行

zgyak47 发表于 2014-7-21 12:54

有时候卡。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4-7-21 13:06

我用手机上的还不错,挺快的

BH1OSN 发表于 2014-7-21 13:12

看来我要换手机了!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4-7-21 13:26

现在移动的宽带上还是可以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7-21 13:35

区别不大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7-21 13:50

区别不大啊 。,。。

探侦の探侦 发表于 2014-7-21 14:37

我觉得没什么,是不是网速问题?

探侦の探侦 发表于 2014-7-21 14:48

我用电脑投票的,刚投完票就发生了一次刷新失败。

SuperWolf 发表于 2014-7-21 14:49

感觉比往常略慢一点点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7-21 14:56

电信的ie和360浏览器都打不开.net世界之窗可以打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论坛速度怎样?调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