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7-21 12:04
这几天论坛速度怎样?调查下
这几天有些棍友反映论坛速度慢,调查下看看有多少这么觉得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7-21 12:15
没什么区别。
爽歪歪
发表于 2014-7-21 12:19
感觉比以往慢一点点,以前都是嗖的一下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原因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7-21 12:32
一慢了,二,用手机UC上,会出现回复后无显示的情况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7-21 12:43
难受~~回复点几次都不行
zgyak47
发表于 2014-7-21 12:54
有时候卡。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4-7-21 13:06
我用手机上的还不错,挺快的
BH1OSN
发表于 2014-7-21 13:12
看来我要换手机了!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4-7-21 13:26
现在移动的宽带上还是可以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7-21 13:35
区别不大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7-21 13:50
区别不大啊 。,。。
探侦の探侦
发表于 2014-7-21 14:37
我觉得没什么,是不是网速问题?
探侦の探侦
发表于 2014-7-21 14:48
我用电脑投票的,刚投完票就发生了一次刷新失败。
SuperWolf
发表于 2014-7-21 14:49
感觉比往常略慢一点点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7-21 14:56
电信的ie和360浏览器都打不开.net世界之窗可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