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安全性要高啊!
新朋友注册一定要把密码保护填好
<br>不管密码多么复杂,如果中了盗号木马,他可以记录你键盘输入的密码。
<br>所以不要中木马才是最关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0 8:29:38的发言:</b><br/>
<br>不管密码多么复杂,如果中了盗号木马,他可以记录你键盘输入的密码。
<br>所以不要中木马才是最关键。</div>
<br>可以用屏幕键盘的,XP自带一个,ABC也有,卡巴斯基也有,总之类似的有很多,想要安全就要多思考而且要费点劲了
也许网络出了问题
老是用屏幕键盘登录的话太麻烦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8 22:30:14的发言:</b><br/> 今天这问题就出两次了 </div>
<br>值得好好研究下 安全第一啊
树大招风!!!!不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0 12:39:00的发言:</b><br/>
<br>可以用屏幕键盘的,XP自带一个,ABC也有,卡巴斯基也有,总之类似的有很多,想要安全就要多思考而且要费点劲了</div>
<br>真被中马勒 这样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