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8 23:09:33的发言:</b><br/>
<br>嗯
<br>人怕出名啊,树大招风</div>
<br>我也是怕,有人故意捣乱!
哪里来黑客了?<br/>什么时候?<br/>
那服务器太容易招毒了
赶紧防护好吧!
被人挂马了,至于是什么人就不好说了
今晚又不正常了 据说是被人挂马了
<br>我的新人,刚到!不知道什么情况!
现在好了~ 希望不会再那样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9 0:05:05的发言:</b><br/> 现在好了~ 希望不会再那样了~ </div>
<br>但愿吧~!!
<br>昨天论坛问题多多,我一整天都不能发帖。
服务器的问题,论坛攻击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是,经常发帖子很慢……
<br>今天还行,稳定点了
是啊是啊,唉,服务商要小心啊
现在都好了 也不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