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4956 发表于 2014-6-29 18:50
骚扰短信 搞起 。。。
这是要逼着游侠换号码
水水姐 发表于 2014-6-29 18:47
你还把人家电话号码给爆出来了
这个爆得好
随便爆人家的手机号码就不厚道了!!
还把人家电话号码给爆出来了,这样不好。。。。。。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6-29 19:40
在乎你的在乎,这名字起得很像绕口令!
在乎你的心疼 好像有这句歌词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4-6-29 18:44
可以,不过这事问我助手没用,论坛的事都是我在管,以后直接站内短信就行
游侠收到多少基友发的骚扰短信了?
还有料吗?接着爆啊
不换喷子,准备换啥呀?
楼主可怜巴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