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4-6-29 21:13
小时候听过一首歌叫《阿莲》
世凡
发表于 2014-6-29 21:22
站内的事都得直接找游侠,客服不管的。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6-29 21:35
这金币攒的不容易啊~~~以后不能太武断,人生没有那么多从来
小蚂蚁威力大
发表于 2014-6-29 21:41
想好在换,如果不是游侠,那金币不能退了,你看那多不好,三思而后行,大家以后也得想好,考虑好考虑好,
守护
发表于 2014-6-29 22:16
楼主是想以后换棍吧。。。
熊哥
发表于 2014-6-29 22:41
半夜打个电话
黄要湿
发表于 2014-6-29 22:42
这个还能还啊,兑换了就行,游侠弄的还是很人性化
ghostpeg
发表于 2014-6-29 22:51
电话被爆了……
阿虎
发表于 2014-6-29 23:05
游侠的电话都公布了。小心晚上有上门服务额(⊙o⊙)…
爽歪歪
发表于 2014-6-30 07:45
马上记下电话号码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6-30 08:35
是不是想换更好的呢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6-30 09:11
主要是发电话号码的吧!
tjsny
发表于 2014-6-30 09:17
这样也可以啊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4-6-30 09:47
游侠的手机号……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6-30 09:51
为毛不换了